无障碍说明

传奇球星警告博格巴:集中精力 别重蹈德佩覆辙

传奇球星警告博格巴:集中精力 别重蹈德佩覆辙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自从出道以来,博格巴就以千奇百怪的发型吸引着球迷的关注,上周还成为全世界第一名拥有自己表情包的球员,但传奇球员古力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博格巴必须将精力集中在球场内,否则有可能重蹈德佩的覆辙。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2015年夏窗,德佩从埃因霍温转会曼联,然而,在老特拉福德18个月的失败经历之后,德佩周五转投里昂,成为又一名未能在曼联证明自己的失败引援。与荷兰边锋相比,博格巴带着世界最高转会费的光环重返老特拉福德,但在本赛季,法国中场还没能证明自己的身价,而古力特则认为过度分心影响了博格巴的表现。

曾经执教过切尔西的古力特指出,“博格巴正在曼联经历着德佩曾经经历过的一切。他或许是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但如果他在他的衣服风格、头发的颜色和社交媒体上花了更多的时间,那么这就毫无意义。博格巴应该去问问德佩,他就会意识到只有每一周都竭尽全力,在职业生涯里奉献一切才能取得成功,始终在英格兰保持顶级水准。”

古力特进一步指出,“很多人在批评德佩,因为他一直认为提高他的形象比提升自己的足球水准更重要。他应该知道球场上的表现比任何东西都更加重要。球迷们也会对博格巴不满,会开始吐槽他的表现。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也会面对着一条规则,那就是必须在俱乐部有出色表现,不能被其他东西抢了风头。这是我的建议。”

(奥拜尔)

传奇球星警告博格巴:集中精力 别重蹈德佩覆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