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pk皇马夺巴甲妖人中卫 1协议让其高枕无忧

巴萨pk皇马夺巴甲妖人中卫 1协议让其高枕无忧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巴萨的后防线的补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去年夏天,巴萨引进了法国中卫乌姆蒂蒂,并且与来自巴甲帕尔梅拉斯队的年轻中卫耶里-米纳签订了一份优先购买的协议。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近日巴萨俱乐部已经派出二线队的技术主管赛古拉斯前往巴西考察耶里-米纳,最终,巴萨一线队的的体育主管费尔南德斯将会决定是否在今夏签下这位妖人中卫。值得一提的是,耶里-米纳同样是皇马的目标。

巴萨在去年开始就已经再为球队的中卫线的更新换代做准备,并在去年夏天买入了年轻的乌姆蒂蒂,不仅如此,在去年的夏天,巴萨还与来自巴西帕尔梅拉斯队的哥伦比亚中卫耶里-米纳签订了一份优先购买协议。

巴萨可以选择在2017年夏天以900万欧元签下这位22岁的中卫,而在2018年的夏天和2019年的夏天,巴萨可以分别以1000万欧元与1200万欧元优先签下哥伦比亚人。虽然目前距离夏窗还有五个月的时间,但是巴萨高层却已经开始对耶里-米纳进行考察。

据悉,此番巴萨派出了球队二线队的技术主管塞古拉斯前往巴西,赛古拉斯此行的目的是获得耶里-米纳的第一手资料,为球队是否应该引进耶里-米纳提供决策。而最终引进与否的决定权在一线队技术总管费尔南德斯的手中。

耶里-米纳身高195公分,头球出色,而且位置感极佳,在后场的出球也非常精准,是巴西赛场被公认的潜力中卫,除了巴萨外,近段时间,媒体称曼城以及皇马也对耶里-米纳十分感兴趣。因此已经与耶里-米纳签订了优先购买合同的巴萨希望尽快决定是否完成这笔交易,避免对手的截胡。

(小飞)

巴萨pk皇马夺巴甲妖人中卫 1协议让其高枕无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