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疆对决周琦战旧主 辽篮温情海报:欢迎回家

辽疆对决周琦战旧主 辽篮温情海报:欢迎回家

辽篮官方海报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辽宁男篮在客场遗憾失利,而此番回到主场,赛前辽宁队官方则发布了一张海报,欢迎新疆队中曾经效力辽宁青年队的周琦回家。

在海报的正中央,是身着新疆队球衣的周琦,和身着辽宁队球衣的赵继伟,一张互相击掌的合成图。在两人之间则写着“欢迎回家”四个大字。而海报的背景,既有周琦身着辽宁青年队球衣时的照片,也有周琦与现辽宁队球员赵继伟和郭艾伦,在国家队时并肩作战的照片。

对于周琦来说,辽宁在他的篮球职业生涯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出生于河南新乡的他,9岁就怀揣着篮球梦想,前往辽宁阜新篮球学校,接受专业的篮球训练。之后他在辽宁青年队率先打出名堂,之后则进入了国青队并且成为了绝对主力。而在2013年9月,周琦则代表辽宁青年队,在全运会的比赛中拿到了金牌。

在辽宁打球的日子里,周琦不仅获得了技术的提升,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周琦与如今效力辽宁队的控卫赵继伟,自从青年队时起就是私交甚笃的好友。虽然最终没有选择辽宁队,而是加盟新疆队征战CBA,但周琦对于辽宁,也依然充满着深厚的感情。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