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女足最神秘新人 俱乐部非主力门将但遇伯乐

腾讯体育1月22日佛山(文/张楠)昨天,中国女足结束了2017年佛山四国赛的第二场比赛,而这场比赛结束后,所有本期集训第一次进入到国家队的队员就全部获得了上场机会,但唯独只有门将朱钰没有上场。因为身体原因,下一场比赛她可能还是只能留在替补席上,但即便如此,主帅布鲁诺在昨天依然称赞她就是自己想找的千里马。

这期中国女足集训外界最关注的无疑是一批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年轻球员,而这一次跟之前永川四国赛不同的是,布鲁诺在比赛中给了所有新入队队员上场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只有一名门将朱钰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在感冒,也受了些伤,直到第二场比赛都没能获得上场机会,而下一场上场的可能性也不大。看着队友们都上场打比赛,朱钰自己心里也着实着急,不过还好看着跟自己一样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队友表现都不错,她也替大家高兴。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谈到这次年轻队员的表现,主帅布鲁诺给了很高的评价,他尤其提到了这次没有机会上场的朱钰。布鲁诺甚至说再好的千里马也需要伯乐来挖掘,而朱钰就是他们一直想找的人。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因为朱钰原本在天津队也只是替补门将,联赛的比赛中上场机会也并不多,却能够被布鲁诺从替补队员中挖掘出来,也足见她的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青睐。昨晚,朱钰也在网上看到了主帅对自己的高度评价,这一切都很激励她:“在俱乐部替补上场的机会都不大,只有预备队比赛的时候能够得到上场机会,后来参加了国家队11月预备队的集训,就这么被挑上了。虽然到现在主教练都没有告诉我为什么选上我了,但自己还是很感激,在这个团队也很开心。”

朱钰在地方队也不是主力门将 却遇到了伯乐

包括昨天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彭诗梦在内,主教练认为目前国家队的四个门将都具备成为第一门将的实力。不过跟队友相比,朱钰说自己还有些年轻,虽然大家实力可能相对平均,但自己还是有些差距,但自己还年轻,在国家队的环境下多学习一定会有更快的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