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佩德罗神魔难挡 他已重返巴萨巅峰状态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文/LIAM TWOMEY, ESPN作者) 切尔西主帅孔蒂坚信,本赛季佩德罗已经重新召回了他当初效力于巴塞罗那时期的巅峰状态。

孔蒂:佩德罗神魔难挡 他已重返巴萨巅峰状态

孔蒂盛赞佩德罗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佩德罗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此外他还为队友送上了5次助攻。自从去年10月初孔蒂将切尔西的主打阵型改为3-4-3以来,佩德罗的表现便越来越好:在那之后,这名西班牙边锋已经在各项赛事为蓝军中打入了7个进球。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3-0横扫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是役蓝军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因故缺席。本周末,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英超降级区球队赫尔城,现在看来,迭戈-科斯塔极有可能在该场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不过,即便迭戈-科斯塔重返首发阵容,佩德罗依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对于自己的这位麾下爱将,主教练孔蒂赞不绝口。

在谈到佩德罗的话题时,孔蒂说道:“所有人都看到了佩德罗的表现,他现在总是能够踢出梦幻般的足球。除了自己破门得分之外,佩德罗还总是能够给队友提供帮助,他在有球、无球状态下的发挥都堪称完美。佩德罗总是能够出现在恰当的位置上,他总是能够随全队一道压制对手、拼抢球权,然后取得进球。”

“在我看来,佩德罗正经历着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不可否认的是,在当初效力于巴塞罗那时期,佩德罗的表现非常优秀,但是现在他在切尔西的发挥,丝毫不逊于当时。我希望佩德罗继续刻苦训练,继续在比赛中踢出高水准,实际上他依然还有提高的空间。对于切尔西来说,佩德罗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当然,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也都非常重要。”

“在目前这支切尔西队中,上述4名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的发挥都是梦幻般的。我对于这些球员的状态感到满意,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在安排首发阵容的时候能够显得更加从容。坦率的说,他们甚至给我提出了一个‘难题’,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做出这样或者那样的决定,并非易事。当然,这只是我和球队的一个幸福的烦恼,因为有4名球员状态神勇,这对我本人以及对于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在比赛进行当中,我经常会安排某一名球员登场换下另外一名球员,我之所以会这么做,是试图改变场上局势、并最终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可以肯定的是,我换下某一位球员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要惩罚他。迄今为止,切尔西阵中拥有4名处在巅峰状态的球员,这非常难得。当然,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做出对于球队来说最为理想的决定。”

虽然迭戈-科斯塔上轮因故缺席,然而切尔西在皇权球场依然展示出了他们超强的攻击力,是役左边翼卫马尔克斯-阿隆索梅开二度,佩德罗也攻入一球,最终蓝军客场3-0痛斩莱斯特城。孔蒂明确表示,之所以切尔西能够稳坐英超积分榜榜首宝座,是因为全队上下众志成城、勇往直前。

孔蒂说道:“除了前面我提到的4名球员之外,阿隆索近来的竞技状态也非常棒。不过我始终都认为,切尔西的成功绝不依赖于某一位或者是某几位球员的表现,我们领头羊的位置,是所有球员一同拼搏换来的。本赛季至今,每一名切尔西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队内拥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星。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我们依然要保持高度的集中,必须继续努力工作,甚至要比上半个赛季付出更多才行。只有如此,我们才能继续坐稳英超领头羊的宝座。在一个漫长的赛季里,如果你想赢得一些荣誉的话,就必须保持球队的团结,必须让所有球员都拧成一股绳。在我看来,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目前,从切尔西球员、教练组成员到俱乐部高层,大家都充分展示出了我们的团结,这一点让我非常欣慰。”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孔蒂:佩德罗神魔难挡 他已重返巴萨巅峰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