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版帕帅迎生涯新高 季后赛他望成休城奇兵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19-95战胜灰熊,这场比赛中,德克尔19投12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了30分4篮板。30分的得分,也刷新了德克尔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之前他的单场得分最高为19分,是在去年的12月14日对阵国王队拿下的。

火箭新版帕帅迎生涯新高 季后赛他望成休城奇兵

德克尔刷新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当年火箭在选秀大会挑中德克尔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下一个钱德勒-帕森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克尔真的是在向着这样的方向发展。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德克尔只为火箭出战3场比赛,场均只能打2分钟,但到了这个赛季,德克尔已经成为了火箭轮换中的重要一员。更为重要的是,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能够及时的站出来。

最近一段时间,安德森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经常没有办法出战,在此情况下,德克尔成为了球队的首发。这个赛季,德克尔的全部46场比赛都是替补出战,场均出战6.9分钟,可以得到6.9分4.1个篮板,显然的是,能够进入首发,这让德克尔十分兴奋。

对于火箭的角色球员们来说,在场上打球很简单,防守卖力点,进攻端,接到哈登的传球,将球投进就行,在这方面,德克尔让灰熊队吃尽了苦头。比赛中,灰熊忌惮于火箭的突破,每当有球员去杀伤内线,灰熊就会进行包夹,在此情况下,德克尔不断的利用跑动,去寻找空位三分的机会。

这场比赛中,德克尔19投12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了30分4篮板,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很长一段时间,他甚至都是火箭得分最多的球员。灰熊想用内线的优势去击败火箭,但德克尔连续的三分球,让灰熊队内外难以兼顾。如今的火箭,有一点比较好,就是乐于助攻,乐于去分享球,当你手感好的时候,队友们都会把球给你,而这个夜晚,德克尔就享受到了这一待遇,本场他19次出手,是全队的最高值。当比赛到了垃圾时间的时候,德安东尼也没让他下场休息。德克尔的出色发挥,甚至让人忘记了安德森。

当年放弃帕森斯的时候,火箭还有很多球迷对莫雷表示质疑。不过,多年之后,人们发现,帕森斯伤病太多,合同太大,莫雷当年做出的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而且,目前的火箭队中有德克尔,继续培养,他完全可以承担当年帕森斯的角色。

这几个赛季,火箭队几乎每个赛季都会有奇兵出现,从之前的布鲁尔,到上赛季的卡佩拉,每个赛季,他们都会有生力军出现。目前,火箭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季后赛,他们有机会走的更远,而德克尔完全有可能会成为他们奇兵式的人物,在关键比赛中帮助到球队。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版帕帅迎生涯新高 季后赛他望成休城奇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