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我们离总决赛还很远 小伤小病没大碍

李秋平:我们离总决赛还很远 小伤小病没大碍

李秋平认识很清醒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2日,新疆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不过从目前来看距离总决赛还很早。而在谈到伤病的问题时,李秋平坦言这是每个队都会遇到的状况。

“打辽宁应该说大家各方面都比较了解,人员也好,打法也好,大家都比较了解,所以对我们来说,打到第二轮后面,大家都想在常规赛排位上能够尽量往前靠,我们跟辽宁积分也紧咬着,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谈到今晚的比赛,李秋平这样说道。

当记者问李秋平,有人说这场比赛可能是总决赛提前上演?李秋平回答说:“炒作上可以这么说,对我来说离总决赛还早着呢,能不能打到最后一起再碰到都是未知数,对于我们来说,常规赛排位要靠前,我们今晚会全力以赴。”

本赛季,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的辽宁队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对此李秋平也有比较详细的了解。“辽宁到开赛以来受到伤病困扰,但是他们打得比较顽强,尽管伤病比较多,目前还是排在第四,所以身高也不是绝对的问题,矮个有矮个的特点,”李秋平说。

而对于两支球队先后出现的伤病,李秋平表示:“实际上每个队都有小伤小病,不要大伤就行,能按摩一下坚持比赛就行。每年都是这样,每个队都有伤病,你也不知道伤病什么时候出现,如果有伤病就换人再打了。像辽宁一样,伤病到现在一直不断,还不是打下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