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南安普顿低水防平

[爱拼ap888]22日稳胆推荐:南安普顿低水防平

南安普敦(主)vs莱切斯特城

开赛时间2017-01-22 星期日 20:00 场地:圣玛丽球场

目前两队一个排名第13,一个排名第15,与球迷心中的期待都有很大差距。体能方面,由于南安普顿周中多踢了一场足总杯比赛,可能稍微吃亏一些。莱切斯特城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就是他们的客场,迄今为止狐狸城客场3平7负,竟然一胜难求。

历史交锋当中,两队近10次交手,南安普顿取得4胜2平4负,平分秋色。但要注意,南安在最近两个赛季,四次面对莱斯特城时,均无法赢球。如果只看主场作战,南安则占据明显优势,近10次主场面对狐狸城拿下6胜3平1负的佳绩。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22 6.80 13.00,南安普顿主场让半球,水位还维持在绝对的低水,主队的确占优,但盘口过于示好,保险防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