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女双彭帅组合晋级八强 徐一璠混双开门红

澳网女双彭帅组合晋级八强 徐一璠混双开门红

彭帅组合横扫挺进澳网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比赛日。中国姑娘们表现优异。混双首轮,徐一璠/马丁以6-2/6-3横扫胡贝尔/麦考斯基晋级第二轮。女双赛场,彭帅/赫拉瓦科娃以6-2/6-0战胜M-桑切斯/克莱帕克晋级8强。

徐一璠/马丁6-2/6-3 胡贝尔/麦考斯基

徐一璠今天的混双搭档是来自法国31岁的马丁,他们迎战的是跨国组合胡贝尔/麦考斯基。

比赛开始后由胡贝尔/麦考斯基率先发球,双方保发1-1后,徐一璠/马丁首先发力,两度打破对手发球局,来到5-1领先后,徐一璠/马丁只让对手保发1局,就轻松以6-2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徐一璠/马丁士气不减,一上来就先实现破发,以2-0领先,胡贝尔/麦考斯基调整状态,紧咬比分,一度追到3-4,随后徐一璠/马丁以lovegame强势保发,并在胡贝尔/麦考斯基必须拿下的发球局中,以一记正手制胜分破发,以6-3赢得胜利,闯入第二轮。

彭帅/赫拉瓦科娃6-2/6-0M-桑切斯/克莱帕克

彭帅的女双搭档是捷克姑娘赫拉瓦科娃,她们是赛会的12号种子,她们的对手是跨国组合M-桑切斯/克莱帕克。

首盘,跨国组合率先发球,然而彭帅/赫拉瓦科娃一上来就势如破竹,两度破发得手,以4-0大比分领先,随后对手才保发成功,彭帅/赫拉瓦科娃顺利以6-2赢得首盘。第二盘彭帅/赫拉瓦科娃屡次逼出对手失误,并在底线、网前制造得分,一路战至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对手显然放手一搏,比分来到40-40,最后彭帅/赫拉瓦科娃顶住对手反扑,以6-0赢得胜利,晋级8强。(小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