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欲加五冠,须翻五山

欲加五冠,须翻五山

拜仁过去四个赛季都加冕了德甲冠军,现在有人有机会阻止他们的五连冠吗?

德甲官网将分析一下联赛冠军的潜在竞争者。

【主要对手:莱比锡】

哈森许特尔的青年军并没有在顶级联赛中保持着一往无前的态势,但依然掀翻了一众强敌。虽然被卫冕冠军轻松击败,但冬歇期的时候,拜仁对他们的领先优势也只有三分而已。

在圣诞节之前他们兵败安联球场,但莱比锡还有时间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他们如今先要主场面对法兰克福和霍芬海姆的严峻考验,之后又要客场挑战多特蒙德。但是他们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有三场是在主场进行的,而拜仁未来的五场联赛里有四场都是客场。

而且安切洛蒂的队伍还要参加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同阿森纳的交锋,这也可能会令他们分神,而莱比锡也可以把所有精力放在国内赛场,所以三分的差距并非是不可逾越的天堑。

他们能够阻止拜仁吗?如果成功的话,这将是一个堪比1997-98赛季凯泽斯劳滕升班马夺冠神话的奇迹,但他们缺少顶级联赛经验的劣势会不会在赛季末对他们不利?

【上位圈:柏林赫塔,法兰克福,霍芬海姆】

柏林赫塔是距离前两名最近的队伍,但依然落后莱比锡六分。在达尔代伊手下,他们成为了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在主场更是如此,本赛季至今的八个主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七场。但是有一个问题依然存在,上赛季的柏林赫塔在上半程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冬歇期结束之后,他们就一路走低,最终只获得了第七名。

与此同时,法兰克福如今的积分只比2015-16赛季的总积分少七分,上赛季他们是通过附加赛才惊险保级的。在主教练科瓦奇手下,法兰克福完成了复兴,如今他们是一支纪律过硬,组织有序的队伍,不过他们至今只进了22个球,是前六名当中最少,如果他们想要保持争冠的希望的话,这个短板就必须要修复。

现在的霍芬海姆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队伍。这也充分说明了主教练纳格尔斯曼出类拔萃的工作成果。防守稳固,进攻犀利,特别再加上瓦格纳的空中威胁,这家辛斯海姆俱乐部拥有取得成功的各种要素。他们如今欠缺的只是一种杀手的本能:在本赛季至今的16场联赛中,他们居然拿到了10场平局。

【黑马:多特蒙德】

图赫尔的球队落后领头羊12分之多,如果他们想要终结卫冕冠军的夺冠纪录,就必须要取得一连串令人难忘的结果。

但尽管如此,拜仁门将诺伊尔最近表示“我们的长期竞争对手是多特蒙德”。确实,如果说哪支队伍有实力缩小与拜仁的差距,那非多特蒙德莫属。他们的攻击线人才济济,完全可在三个正在参加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