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六人得分上双大胜76人 米神高效砍22+10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76人客场对阵老鹰。最终老鹰以110-93击败76人。

老鹰大胜76人

本场比赛中,米尔萨普入账22分10篮板1抢断2盖帽,贝兹莫尔贡献16分1抢断,施罗德贡献15分9助攻2抢断1盖帽。76人方面,伊利亚索瓦得到21分1盖帽,科温顿斩获15分10篮板1抢断1盖帽,奥卡福得到12分1抢断3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41秒,霍华德在奥卡福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8分48秒,尼克-斯陶斯卡斯妙传,亨德森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41秒,哈达威出现传球失误,被达里奥-萨里奇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T.J. 麦康奈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5-25平。

次节回来,第21秒,邓利维在鲁瓦乌-卡巴罗特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2分52秒,T.J. 麦康奈尔手滑丢球,被德莱尼抢断。第3分25秒,伊利亚索瓦助攻,鲁瓦乌-卡巴罗特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霍华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9.57%,与76人的57.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达威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76人以54-6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秒,尼克-斯陶斯卡斯在塞弗洛沙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3次罚球机会。第8分19秒,诺埃尔手滑丢球,被哈达威抢断。第9分9秒,在亨德森的助攻下,诺埃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三节打完,老鹰以90-77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15秒,霍华德在伊利亚索瓦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4分24秒,鲁瓦乌-卡巴罗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哈达威抢断。第9分58秒,接到鲁瓦乌-卡巴罗特的传球,兰德尔三分远投得手。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亨弗里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老鹰以110-93战胜76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伊利亚索瓦、科温顿、奥卡福、T.J. 麦康奈尔、尼克-斯陶斯卡斯

老鹰:米尔萨普、贝兹莫尔、施罗德、霍华德、塞弗洛沙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