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利物浦想夺冠太难 该拿的3分总是丢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劫贫济富,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的一个写照,在刚刚进行的一轮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为斯旺西送上了3分大礼,帮助了这支球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圈,可是红军的争冠形势却严峻起来,目前落后榜首的切尔西7分,而对方还少赛1场。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按照利物浦名宿杰拉德的说法,红军想要在本赛季问鼎英超,已经非常的艰难。

杰拉德:利物浦想夺冠太难 该拿的3分总是丢

杰拉德承认利物浦争冠没戏

很少有人想到利物浦面对斯旺西会输球,尤其考虑到对方在本赛季数次换帅,战斗力也非常的一般,而红军却气势如虹,不过西班牙中锋略伦特发挥出色,在比赛中打入了两球,让利物浦吃到一场败仗。

在比赛结束后,利物浦将士士气低落,而克洛普的情绪也不高,刚刚重返利物浦的杰拉德接受了采访,他也难掩失望之情,“这将是非常困难的(对于利物浦赢得联赛冠军),很长一段时间,球队都是这样(面对弱旅丢分)。每当我们发挥出色,每当我们逼近榜首,面对弱旅的比赛结果总是对球队造成伤害。利物浦的更衣室会为之震惊,你可以想象克洛普的脸。今天是一次重创,要知道,在比赛开始前,他们肯定希望可以夺得3分。”

当被问及利物浦的青训系统里可挖掘的后卫这个话题时,杰拉德的回答是,“你们在给我挖坑吗?我回归利物浦的青训教练角色,我希望尝试、学习和发展,未来有一天,我希望成为一个体面的教练,一个好的主帅,因此,那将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时刻,不过我仍然为我们今天的输球所震惊。”

在说起是否会执教利物浦时,杰拉德的回答是,“这是一个梦想,不过我知道现在我的位置,我在梯子的底部,还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做,我还需要学习很多,因此未来的路很长,但是它仍然是一个梦想。”

(Brooke)

杰拉德:利物浦想夺冠太难 该拿的3分总是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