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次半场25+!麦科勒姆追平韦少 成本季第一人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通过加时赛在客场以127-123力克凯尔特人。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表现出色,他21投11中(三分球6中3)、罚球13中10,拿到35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麦科勒姆在上半场拿了26分,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半场得分25+,从而追平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成为本赛季半场得分25+次数最多的球员。

5次半场25+!麦科勒姆追平韦少 成本季第一人

麦科勒姆表现出色

在开拓者此前的四连败期间,麦科勒姆表现不佳场均只有18分进账,过去三场比赛只有场均15.3分的表现。在上一场负于76人的比赛中,麦科勒姆18投5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7.8%,创个人赛季新低。可是正所谓物极必反,麦科勒姆就在今天的比赛中完成了反弹。

本场比赛一开场麦科勒姆就展现出出色的状态,在连续两次抛投命中之后,他又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包办了开拓者前14分中的10分,首节他就拿了12分,帮助开拓者与凯尔特人形成了激战之势。

第二节麦科勒姆继续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第二节还剩8分04秒时,他接到队友的边线球发球,在对手的紧密盯防下,他沿着三分线跑了半圈都没有获得出手机会,于是他将球回传给莱昂纳德。莱昂纳德也没有获得出手机会,于是麦科勒姆又跑上去接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这样——好吧,还是我来!在再次接球之后,麦科勒姆打得更凶悍,他强行从中路往篮下突破,然后在罚球线上抛投命中,并在罗奇尔身上打三分成功。

这就是麦科勒姆的能力,他在第二节又拿到14分,上半场就砍下26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麦科勒姆本赛季第5次半场得分25+,他从而追平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成为本赛季半场得分25+次数最多的球员。

只是,开拓者的比赛就是这么奇怪,上半场麦科勒姆打得这么好,但是半场过后他们却处于56-65的落后。下半场凯尔特人明显提升了对麦科勒姆的防守强度,这迫使他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总共才得到9分。但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麦科勒姆却利用自己对凯尔特人防守的牵制,为队友创造了大量的得分机会。而麦科勒姆的队友们在下半场找回手感,不仅把比分追了上来,并且还在加时赛中击败凯尔特人,终结了此前的四连败。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次半场25+!麦科勒姆追平韦少 成本季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