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中国女足2-0胜缅甸女足 张睿独中两元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进行的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第2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2比0战胜缅甸女足,取得两连胜。在本场比赛中,中场大将张睿独进两球。

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2比0击败泰国女足。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在首发名单中轮换了6名球员。上半场,中国女足连续围攻对手,但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中国队继续猛攻,第49分钟,马英双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张睿乱战中补射破门,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第60分钟,张睿插上推射入网,中国队最终两球奏凯。

赛后布鲁诺表示对年轻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比赛就是要给更多新人机会,几名新队员表现都非常好,很好地融入到比赛中。”

缅甸女足主帅雷内尔曾执教荷兰队与中国队在2015年女足世界杯上相遇,他认为这两年中国队在不断提高:“在我看来,中国女足在不断提高,现在中国女足很强壮,踢得很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