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官宣王晓龙转会权健 转会费约为2800万元

中超南方都市报2017-01-22 07:50
收藏

南都讯昨天,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王晓龙正式转会天津权健。同时,富力还宣布港超R&F富力队的倪波转会加盟中甲武汉卓尔。

今年30岁的王晓龙出自鲁能足校,曾经效力于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擅长带球突破、内切射门的他曾是中超赛场上最具特点的边路球员之一。

王晓龙已跟随权健训练

2014年,王晓龙加盟广州富力。来到富力的第一年,王晓龙迅速成为球队主力,该赛季中超出场26次,奉献2个进球和4次助攻。但是在随后两年中,王晓龙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次数大大减少。

据南都记者了解,王晓龙加盟权健的转会费约为2800万元人民币。这并不是富力和权健在今年冬季转会中的第一笔交易。不久前,权健阵中的1995届国青主力球员向柏旭刚刚以150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加盟富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