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佩里救4赛点大逆转 进决赛会师火箭

大师赛-佩里救4赛点大逆转 进决赛会师火箭

乔-佩里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霍金斯5-2率先拿到赛点后,乔-佩里随后连救4个赛点,最终6-5逆转绝杀挺进决赛。乔-佩里生涯首次打进大师赛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霍金斯本届大师赛上状态出色,首轮6-1横扫墨菲后,在第二轮中6-3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半决赛霍金斯对手是乔-佩里,后者首轮击败宾汉姆后,八强中6-1大比分击败中国名将丁俊晖,打进半决赛已经创造个人大师赛最佳战绩。两名选手此前曾经有过16次交手,乔-佩里8胜2平6负稍占优势。

首局比赛中,乔-佩里零敲碎打建立起30分的优势,随后霍金斯单杆拿下51分后中断。斗安全球中乔-佩里再度上手,49-51后翻袋最后一颗红球不进,这轮防守依旧是乔-佩里抓住机会,73-51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比赛中,霍金斯长台进攻开始发挥威力,这局率先通过长台打进底袋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77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1平。

第3局比赛中,霍金斯上手拿下21分后中断,此后乔-佩里高质量斯诺克让霍金斯连罚16分,乔佩里随后抓住机会再度上手,88-38胜出这局2-1领先。第4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通过长台拼进红球,连得27分后顶袋黄球没能打进,乔-佩里随后安全球失误漏球,霍金斯单杆5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5局比赛中,乔-佩里拼长台出现失误,留下了中袋红球进攻机会,霍金斯打进红球成功上手,连得45分后进攻中断。斗防守中霍金斯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单杆53分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

第6局比赛中,霍金斯拿下15分后失误,乔-佩里单杆40分后进攻同样中断。随后双方一直缠斗到最后一颗红球,霍金斯抓住机会拿下这局,4-2扩大领先优势。第7局比赛中,双方先后错失上手机会,最后一颗红球中霍金斯拼长台打进,81-61拿下这局后,5-2率先来到比赛赛点。

第8局比赛中,霍金斯长台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中袋简单红球出现失误。乔-佩里随后连得20分,拼底袋红球失误进攻中断,胶着中霍金斯抓住机会,拼进底袋红球再度上手得分,随后霍金斯连得58分超1分后转入防守。乔-佩里尝试斯诺克追分,随后霍金斯失误罚分,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3-5落后。

第9局比赛中,乔-佩里上手65-0领先后打丢底袋红球,霍金斯连得16分后中断,缠斗中乔-佩里70-16超分领先。霍金斯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多杆争夺后,乔-佩里打进黄球和绿球拿下这局,连救两个赛点4-5落后。

第10局比赛中,乔-佩里长台拼进红球后贴咖啡球防守,随后霍金斯成功解红球堆,斗安全球中霍金斯上手,拿下8分后打丢顶袋粉球。乔-佩里随后抓住机会单杆连得62分超分拿下这局,连救三个赛点总分5-5平。

决胜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上手,拿下10分后架杆打丢底袋红球,乔-佩里安全球留下拼球机会,霍金斯拼进红球再度上手进攻,50-0后翻中袋不进中断。乔-佩里随后抓住霍金斯拼球失误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最终乔-佩里6-5逆转绝杀霍金斯,挺进大师赛决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