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奇才助教西德尼-洛维昨日收到联盟罚单,原因是他在奇才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进入比赛场内,疑似干扰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今日谈及这一事件时显得非常愤怒,他直言洛维的行为非常幼稚且不妥当,应该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波波怒斥奇才助教

情况是这样的,在奇才与尼克斯比赛的最后时刻,握有球权的尼克斯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洛维却在对方进攻时走入场地之中,并站在考特尼-李的身边,他的喊叫声影响了李的判断,进而影响了尼克斯的战术执行,最终奇才赢下了比赛。

赛后尼克斯多位球员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联盟在最后两分钟报告中也承认,洛维的行为应当吃到技术犯规,但被裁判漏掉。而且联盟对洛维和奇才队追加了处罚,分别处以5000美元和15000美元的罚款。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已经是当今NBA最资深的教练了,他对洛维的行为感到非常不解。“这没有一点体育人士的样子,这太幼稚了,一点都不妥当,真是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波波维奇说道。“我觉得联盟的处罚太轻了,如果这样的投篮影响一场季后赛时,该怎么办呢?可能这会影响一个教练的工作,影响系列赛的走势。所以你好好想想,应该给他5-10倍更重的处罚。”

按照5-10倍处罚金额计算,波波维奇认为洛维和奇才队应当接受2.5-5万美元和7.5-15万美元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联盟为此还专门给每支球队发送了一封信件,提醒教练员以后都能在规定的范围内行动,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怒斥奇才助教幼稚 干扰比赛该受更重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