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携19位亲人上海安家 为更好效力于申花

特维斯携19位亲人上海安家 为更好效力于申花

特维斯加盟申花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上海康桥基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刚刚转会而来的阿根廷著名球星特维斯在这里,首次以申花球员身份与外界正式见面。据了解,特维斯此次还携包括妻子、3个孩子在内的19位亲人一同到沪,其家庭观念之强可见一斑。

19日下午,特维斯抵达上海,在浦东国际机场,他受到了近千名申花粉丝的热情欢迎。由于申花队直到20日才结束在日本冲绳的拉练,因此俱乐部特意将有关他的媒体见面会安排在了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高层为了前晚能与特维斯共进晚餐,还特意改签了回沪的机票,令“野兽”倍加感动。

在昨天发布会上,特维斯坦言,“我曾经效力过很多国家的许多球队。博卡是我的家,但在上海,我同样有回家的感觉。看到上海球迷在机场对我的热情,我意识到上海就是我的新家。申花俱乐部周总千里迢迢到阿根廷和我沟通转会的事情,这份诚意打动了我,我唯有全力以赴用好的表现回报。3800万欧元?我的年薪没那么高,但出于尊重,我不会透露具体数额。”提到携19名家人一同抵沪,特维斯说,“既然到了新家,我自然要和家人一起生活。他们能在身边,我可以更安心地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