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1轮 那不勒斯2-1战胜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意甲第21轮,那不勒斯客场2-1战胜米兰。

比赛回放

第6分钟,进球了!AC米兰 0:1 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梅尔滕斯送出助攻,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

第9分钟,进球了!AC米兰 0:2 那不勒斯。梅尔滕斯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卡列洪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12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梅尔滕斯出示黄牌。第22分钟,AC米兰戴维德-卡拉布里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6分钟,AC米兰索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接到伯纳文图拉边路传中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37分钟,进球了!AC米兰 1:2 那不勒斯。库茨卡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38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斯特里尼奇出示黄牌。第46分钟,那不勒斯托内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AC米兰开出直接任意球,苏索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7分钟,接到阿巴特边路传中球后,帕沙利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51分钟,AC米兰戈麦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裁判向AC米兰巴卡出示黄牌。第58分钟,希萨伊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

第59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因西涅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接到伯纳文图拉传球后,苏索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那不勒斯队迪亚瓦拉换下了弗雷洛。第63分钟,接到卡列洪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2分钟,卡列洪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

第72分钟,阿尔比奥尔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第73分钟,AC米兰队换下了巴卡。第74分钟,那不勒斯队杰林斯基换下了哈姆西克。AC米兰队贝尔托拉奇换下了索萨。第82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卡列洪出示黄牌。

第86分钟,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受伤的洛雷罗。AC米兰队尼昂换下了帕沙利奇。第89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帕莱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95分钟,戴维德-卡拉布里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米兰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56.9%,角球7次,任意球14次,传球634次,抢断11次,越位4次,犯规15次,黄牌4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5次,控球率43.1%,角球1次,任意球14次,传球492次,抢断25次,越位3次,犯规16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米兰(4-3-3)

门将:99号多纳鲁马

后卫:20号阿巴特,15号戈麦斯,96号戴维德-卡拉布里亚,29号帕莱塔

中场:33号库茨卡,80号帕沙利奇(11号尼昂,86'),23号索萨(91号贝尔托拉奇,74')

前锋:5号伯纳文图拉,70号巴卡(9号Gianluca Lapadula,73'),8号苏索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3号斯特里尼奇,2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62号托内利

中场:5号洛雷罗(30号罗格,86'),17号哈姆西克(20号杰林斯基,74'),8号弗雷洛(42号迪亚瓦拉,61')

前锋:24号因西涅,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