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将在五连客期间复出 自曝现在就能登场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文/Kevin Arnovitz ESPN作者)快船即将开启一波五连客,虽然赛程无比艰苦,但在此期间,快船将迎来布雷克-格里芬的回归,这无疑是一大好消息,尤其在克里斯-保罗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格里芬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伤势已经痊愈。

格里芬要复出了

格里芬在去年12月20日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去除了右膝内的一些游离体,而今日他在手术后首次公开接受采访。“我已经无限接近复出了。”格里芬说道。

在今天与掘金的比赛中,格里芬仍将缺阵,这也是他连续17场缺席比赛,在前16场缺席的比赛中,快船拿到9胜7负战绩。美国时间本周五,格里芬参加了首次完全对抗训练,对位队友布莱斯-约翰逊和阿兰-安德森。

“在跑步和投篮之外,能够有一些真正的训练,这感觉很棒。”格里芬如是说道。

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最可能会在下周三与76人的比赛中复出,而在今天与掘金的比赛之后,快船还将飞往亚特兰大挑战老鹰,届时快船会根据格里芬的训练情况,确定他的具体复出时间。“我们只是希望他在复出之前,多参加几次训练。”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

格里芬则表示如果他能决定复出日期的话,他就将出战今日与掘金的比赛,并且他在近几周一直在游说快船管理层,希望能早日回归赛场。“自从12月21日,我就开始给他们压力,但这是一个团队决定。”格里芬说道。

在受伤之前,格里芬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1.2分8.8个篮板和4.7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4.3%,是快船的绝对核心。在格里芬养伤期间,快船另一球星克里斯-保罗接受了左手拇指韧带修复手术,预计将休战6-8周,在这种情况下,快船也需要格里芬尽快回归,毕竟在没有两大巨星的情况下,球队实力锐减。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