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射盼三分赛挑战汤神 爵士联系联盟全力推荐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the score》报道,爵士神射手乔-英格尔斯希望能参加2017年全明星三分大战,以期挑战克莱-汤普森。爵士已经主动向联盟推荐英格尔斯,力争获得联盟的邀请。

英格尔斯

据悉,爵士和联盟主动取得了联系,并力荐了英格尔斯,期盼联盟能考虑他们的推荐,向英格尔斯发出“三分大赛”的邀请。英格尔斯今年29岁,来自澳大利亚,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虽然只有6.6分2.3次助攻和2.6个篮板,但投篮效率颇高,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8.1%,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6.1%,而且在其所有出手中,三分占比高达61.7%。

按照英格尔斯的三分命中率,他确实值得联盟考虑,而如果联盟向他发出邀请,他会毫不犹豫地接受。当然,如果三分大赛名单中没有他,英格尔斯也不会太失望。“他们可以让其他人参加,我也很乐意做一个‘观众’。”

在2016年全明星三分大赛中,克莱-汤普森击败队友史蒂芬-库里夺冠,而且决赛中共拿到27分,追平库里在2015年三分大赛时创造的纪录。

2017年三分大赛名单尚未公布,詹姆斯-哈登此前表态愿意参加,去年哈登就参加了三分大赛,不过预赛只拿到15分,早早出局。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