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20时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切尔西枪手出击

22日20时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切尔西枪手出击

阿森纳出战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从20时起视频直播多场比赛。南安普敦主场迎战莱斯特,阿森纳对阵伯恩利,切尔西PK赫尔城,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时 南安普敦VS莱斯特 会员场次

上轮圣徒在客场0-1不敌伯恩利,最近4轮联赛全部输球。周中的足总杯第3轮重赛,南安普敦主场1-0淘汰诺维奇,普埃尔的球队总算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此役史蒂文-戴维斯、派德、赫斯基、塔吉特、奥斯汀、堡法尔和麦卡锡都无法出战,左后卫伯特兰也上阵成疑。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圣徒还没有赢过莱斯特。

莱斯特上轮在主场3球惨败在切尔西脚下,近4场比赛首败。本赛季莱斯特在客场仍然未尝胜绩,战绩是3平7负,目前蓝狐仅积21分排名联赛第15位,拉涅利赛前也表示他们要尽快拿到40分以完成保级任务。阿马泰、马赫雷斯和斯利马尼3名主力离队踢非洲杯,正谈转会的乌略亚和埃尔南德斯也肯定无法上阵。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2时15分 阿森纳VS伯恩利 会员场次

阿森纳上轮在客场4-0大胜斯旺西,目前枪手积44分排在第4,距利物浦1分,距热刺2分。此役主场迎战伯恩利对志在冲冠的枪手来说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双方最近5次交锋阿森纳都击败了对手。温格赛前宣布贝莱林、吉布斯和科奎林回归,吉鲁摆脱了脚踝伤势,法国中锋已经连续5场破门,沃尔科特小腿有伤。

伯恩利上轮在主场1-0击败南安普敦,周中足总杯第3轮重赛他们也在主场2-0淘汰桑德兰,最近一段时间戴奇的球队状态不错。此役客战阿森纳对他们来说将是艰难挑战,马尔尼、巴恩斯和古德蒙德森预计能出战,阿菲尔德将继续缺席。伯恩利从未在伦敦赢得过英超比赛,战绩是2平12负。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0时30分 切尔西VS赫尔城 免费场次

切尔西上轮在客场3-0大胜上赛季冠军莱斯特,在0-2输给热刺后迅速回到赢球轨道上。由于热刺2-2平曼城,切尔西暂以6分优势领跑,此役对阵赫尔城孔蒂已经确认科斯塔回归,西班牙国脚不会再想着转会中超,队长特里也将解禁复出。切尔西英超9战赫尔城保持不败,战绩是7胜2平,最近5次交锋蓝军都击败对手。切尔西希望能拿到本赛季联赛主场的8连胜。

赫尔城上轮在主场3-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拿到了近10轮联赛的首胜,这场比赛对他们保级来说非常重要,目前老虎城积16分来到积分榜倒数第3,逃出降级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此役斯诺德格拉斯有轻微肌肉伤势,上阵成疑,迈耶已经回归训练,新近签下的埃拉布德拉奥、尼亚塞和埃万德罗都是可用的。

(kerlon)

22日20时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切尔西枪手出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