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宣布巴甲铜靴加盟亚泰 500万欧元签3年

经纪人宣布巴甲铜靴加盟亚泰 500万欧元签3年

腾讯体育1月22日 马里尼奥身穿长春亚泰球衣的照片被经纪人发到网上,这笔转会基本敲定,只差亚泰最后官宣。

马里尼奥今年26岁,能司职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职业生涯效力过多家巴西俱乐部,去年年初被克鲁塞罗租借至维多利亚,为球队半年17次首发打进10球。维多利亚随后买断了马里尼奥的合同,并和他签约到2018年。上赛季巴甲联赛,马里尼奥以12粒联赛进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

赛季结束后,弗拉门戈、格雷米奥和博塔福戈等巴西球队都向马里尼奥发出邀请,但最终亚泰在追逐战中胜出,亚泰支付500万欧元激活了违约金条款直接将他签下,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

马里尼奥的经纪人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发了球员身穿亚泰球衣的照片,他还表示:“马里尼奥正式加盟亚泰了,感谢所有参与转会的人。”

(歌德)

经纪人宣布巴甲铜靴加盟亚泰 500万欧元签3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