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中锋谈全明星票选改制:叫它扎扎规则吧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连续两个赛季险些进入全明星首发阵容,联盟也不得不对规则进行了修改。当谈及全明星投票规则改制时,帕楚里亚表示这是格鲁吉亚人的功劳,可以称其为“扎扎规则”。

帕楚利亚提出自己的观点

在今天的全明星投票中,帕楚里亚再度显示了超高的“人气”,格鲁吉亚人为他疯狂投票,在球迷投票环节,帕楚里亚高居西部前场球员第二位,仅次于队友凯文-杜兰特。而在整个西部,帕楚里亚也排在第五位,仅落后于史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

不过,尽管帕楚里亚在球迷投票环节位居西部前场球员第二位,但仍然还不能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因为联盟在本赛季修改了全明星投票规则,球迷投票占比为50%,而球员和记者的投票各占25%。因此,尽管帕楚里亚获得了球迷的“拥护”,但在球员和媒体投票中只排在第12位和第10位,综合排名位列西部前场球员第6位,无缘进入首发阵容。

根据帕楚里亚在勇士的地位和本赛季的表现,他应该不会出现在替补阵容中,因此很可能无缘2017年全明星赛。但帕楚里亚并没有任何伤感,对于落选首发阵容的事实,他也没有展露出一丝的遗憾之情,并且“幽默”回应了全明星票选制度的改革。

“首先,我和格鲁吉亚人民为此感到骄傲,是我们改变了投票规则,所以,可以把它称之为‘扎扎规则’。”帕楚里亚笑着说道。

帕楚里亚是勇士的首发中锋,本赛季已经代表球队出战39场比赛,场均出战18.6分,可以贡献5.6分6.1个篮板和2次助攻。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