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埃弗顿绝杀制胜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球场0比1负于埃弗顿,最近8轮不胜,最近4轮连败。埃弗顿则最近5轮不败,最近3轮全胜。比赛的第87分钟,科尔曼绝杀制胜。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水晶宫此前7轮联赛2平5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遭遇连败,在积分榜上仅列第17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领先垫底的斯旺西也只有1分。此番对阵埃弗顿,他们迫切渴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分。埃弗顿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5场英超和水晶宫的比赛,卢卡库打入4球。此番太妃糖也期待在小魔兽的带领下客场奏凯。

埃弗顿本场排出352阵型,卢卡库和米拉拉斯联袂锋线,科尔曼和拜恩斯两翼齐飞,戴维斯、巴里和巴克利中场调度。霍尔盖特、阿什利-威廉姆斯和莫里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则是罗伯斯。水晶宫方面,本特克和雷米出任前锋,卡巴耶坐镇中场。

开场第8分钟,水晶宫险些取得入球。麦克阿瑟的传中落点准确,本特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埃弗顿躲过一劫。第15分钟,巴克利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在丹恩身上出了底线。随后霍尔盖特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米拉拉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第19分钟,卢卡库突破分球,巴克利插上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23分钟,巴里中路传球,戴维斯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庞切昂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对方后卫封堵。第34分钟,埃弗顿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巴克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雷米送出妙传,本特克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庞切昂传球,施鲁普的远射也被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米拉拉斯禁区外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戴维斯送出妙传,巴克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米拉拉斯传球,科尔曼右路插上远射,球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巴里中路传球,巴克利禁区右翼突破攻门偏出远角。第58分钟,科尔曼右路传中,卢卡库抢点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65分钟,拜恩斯左路传球,巴克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科尔曼右路传球,刚刚替补登场的洛克曼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扑住。第77分钟,麦克阿瑟任意球传球,庞切昂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阿什利-威廉姆斯分球,洛克曼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79分钟,庞切昂送出传中球,丹恩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87分钟,绝杀时刻来临。戴维斯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科尔曼插入小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埃弗顿1比0绝杀水晶宫,最近5轮取得4胜1平的不败佳绩,最近3轮获得连胜。而水晶宫最近8轮联赛2平6负未尝胜绩,最近4轮遭遇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4-2):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27号德拉尼、2号沃德

中场:42号庞切昂、18号麦克阿瑟、7号卡巴耶(72分钟,16号莱德利)、31号施鲁普(88分钟,10号汤森)

前锋:17号本特克、8号雷米(61分钟,14号李青龙)

埃弗顿(3-5-2):

门将:1号罗伯斯

后卫:30号霍尔盖特、5号阿什利-威廉姆斯、25号莫里

中场:23号科尔曼、26号戴维斯、18号巴里(59分钟,2号施奈德林)、8号巴克利(92分钟,6号贾杰尔卡)、3号拜恩斯

前锋:10号卢卡库、11号米拉拉斯(72分钟,31号洛克曼)

(夏弦月)

英超-埃弗顿1-0绝杀喜获3连胜 水晶宫遭4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