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像灾难一样的比赛 球迷们也不够给力

克洛普:像灾难一样的比赛 球迷们也不够给力

克洛普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2-3爆冷不敌保级球队斯旺西,而这样的一场失利也是让红军主帅克洛普非常的生气,他表示球员们必须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吸取教训,而令人意外的是,克洛普还抱怨了安菲尔德的球迷不够给力。

“上半场比赛他们一直在防守,对手的大巴摆的很不错,而在下半场我们的射门有些不太果断,这也是问题的所在,当然防守的问题更加严重,第三个失球上,我们显然犯了太多的错误,又是没有防守好对方的长传,真的表现的很糟糕,虽然本场比赛我们展现了我们的进攻能力,但是丢了3个球,说明我们的防守真的不太好”,虽然对于对方上半场的保守战术不太满意,但克洛普还是更多的批评了自己球队的表现。

“我这个人不太在乎运气,但是很显然我们今天运气真的不好,球队明显实力占优,踢得也还算正常,但是输了球,这场失败真是一次灾难,大家的感觉都特别糟糕,总之我们现在必须要振作起来,从这场失利中吸取教训。”

“这里今天很令人失望,上半场你几乎都没有听到球迷们的歌声,这场比赛他们太安静了,气氛不够好”,很显然,比赛失利,克洛普对于安菲尔德今天的气氛也是颇有微词。而输球后抱怨自家球迷,这样的场面对于渣叔来说不太多见。

(卡罗哼)

克洛普:像灾难一样的比赛 球迷们也不够给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