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前一后两大腿都成泡影!非洲杯坑哭利物浦

一前一后两大腿都成泡影!非洲杯坑哭利物浦

非洲杯坑哭利物浦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众所周知,隔年一度的非洲杯向来是英超球队颇为忌惮和不满的一项赛事,毕竟这项赛事2年就要来上一回,并且时间还挑在了最为尴尬的1月,这正是英超激战正酣的时段。过往拥有德罗巴、埃辛以及米克尔等非洲优秀球员的切尔西一度被称为最为非洲杯头疼的英超豪门,然而如今,只怕蓝军的这项称号要被红军利物浦给夺去了。

说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被非洲杯坑的最惨的球队是绝对的无可争议,毕竟只有利物浦,才因为非洲杯前场和后场两大核心无法登场,在最近进行的5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场胜利,却输掉了2场比赛,英超积分榜上也是从争冠球队变成了随时可以掉出欧冠区的争四大军。

锋线大腿马内回国勤王自不必说,一向把国家队看的十分重要的马内早在加盟红军之时便告知球队自己必定会回国征战非洲杯,而红军大腿目前正带领着塞内加尔国家队高歌猛进,而对于这样的情况,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也是只能无奈的表示“又爱又恨”,一方面为弟子高兴,另一方面又希望他能早日回归自己手下,解救球队此时的窘境。

而马内归国征战尚且可以理解,红军后防大将马蒂普被非洲杯坑的却是着实莫名其妙,他因为拒绝了喀麦隆足协的征召一度被上告到FIFA,暂时无法为利物浦出战。而就在此前喀麦隆公布球队名单时,马蒂普还有伤在身,根本无法征战杯赛,直到1月伤才痊愈。但即便如此,喀麦隆足协依然与他过不去,把官司打到了国际足联,虽然最终国际足联否决了喀麦隆足协的说法,声明马蒂普本场比赛可以为利物浦出场,但因为这样的闹剧,马蒂普已经缺席了红军多场比赛,本场比赛也只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登场。

如果马蒂普不遭此影响,他和洛夫伦组成的红军主力中卫线显然会让利物浦踢得更有底气,出现本场比赛克拉万这样多次被略伦特力压的场景的可能性也会减,马蒂普和马内,非洲二马对于如今利物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这样的情况下,非洲杯,对于利物浦来说只怕已经变成了“非洲悲”。

(卡罗哼)

一前一后两大腿都成泡影!非洲杯坑哭利物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