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MSN大战本土火枪队 2王牌缺席

巴萨联赛前瞻:MSN大战本土火枪队 2王牌缺席

巴萨备战联赛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45,西甲第19轮中,巴萨客场出战埃瓦尔。巴萨连续2场客战巴斯克球队,冲各项赛事4连胜,全西甲巴萨外援进球最多,埃瓦尔则是本土球员进球次多的球队,伊涅斯塔因伤缺席,马斯切拉诺停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连续做客巴斯克,巴萨冲4连胜

周中国王杯,巴萨时隔10年再次攻克皇家社会的阿诺埃塔球场,而周末联赛红蓝军仍将在巴斯克大区鏖战。巴萨联赛近4次对垒巴斯克球队,曾输过2回,去年4月不敌皇社,本赛季主场负于阿拉维斯。好在埃瓦尔实力平平,巴萨近4次对垒该队取得全胜,场均打入3球,只丢1球,恩里克的球队拿下各项赛事4连胜,难度不会太大。

2:外援火力第一VS本土火枪队

巴萨联赛共计打入47球,比皇马多1球,攻击力第一,但其中只有4球是本土球员斩获,西甲垫底,与保级队格拉纳达并列。与此对应,埃瓦尔是本赛季本土球员进球第二多的西甲球队,达到21球,仅仅比第一名瓦伦西亚少1球。

巴萨是外援进球最多的西甲球队,当然也是因为MSN组合的进球比例太高,梅西苏亚雷斯目前均以14球并列西甲射手榜头名。西甲生涯对垒埃瓦尔,梅西3战全进球,斩获5球,而在近期的5轮联赛中,苏亚雷斯有4场破门。

3:伊涅斯塔伤缺,马斯切拉诺停赛

恩里克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拉菲尼亚继续因伤缺席,而周中国王杯早早伤退的伊涅斯塔,同样无缘此役,好在小白的左腿比目鱼肌伤势并不算重。马斯切拉诺则因为累积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轮,皮克应会继续与乌姆蒂蒂搭档打中卫。

赛前声音

皮克:“库蒂尼奥加盟巴萨?这是罗贝特-费尔南德斯该管的事,但显然如果顶级球员来这里,我们都会张开双臂欢迎他们。与梅西一起踢球?这就像hostia(免费空间服务),感觉太棒了,当然,这支球队的其他球员也同样出色。启用录像裁判?足球运动肯定会有更多的仪器工具介入,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判罚),这只是时间问题。”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安德烈-戈麦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巴萨联赛前瞻:MSN大战本土火枪队 2王牌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