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名宿:别指望中国一直输 里皮挂帅不好赢

腾讯体育1月21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名帅车范根最近被任命为2017年U-19韩国世青赛组委会副主席,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队要想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12强比赛脱颖而出,需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他在谈及与中国队的比赛时称,由于中国队目前主帅是世界名帅里皮,3月客场挑战中国队比赛结果很难预料。

韩国名宿:别指望中国一直输 里皮挂帅不好赢

国足球名宿车范根

车教练在谈及世界杯外围赛12强韩国客场挑战中国队时谨慎表示说,“对于韩国国家队征战中国一切都难以预料,更何况是客场远征,中国队主教练是世界名帅里皮。当然韩国队要相信自己的实力所在,只要进行充分的备战就会得到好的结果。”

车范根教练曾在1998-1999赛季执教过中超前身的中甲深圳平安队,包括郑智、李玮峰都是他的得意弟子,他在谈及中国足球近年的变化时表示说:“对于中国足球巨额资金注入,我从很早之前就预感到中国足球可能会发生变化,韩国球队千万别指望中国球队会一直败给韩国球队。”

韩国名宿:别指望中国一直输 里皮挂帅不好赢

韩媒截屏

车范根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施蒂利克率领的韩国队有很多担忧,他分析认为,虽然在世界杯预告赛比赛中韩国队正逐渐进入状态,但在与包括叙利亚队等弱旅比赛中以平局收场也暴露出球队的一些问题,至少在球队内部的沟通上存在问题。他给韩国队开出的“处方”是,要让球队阵容保持相对的稳定,虽然前面会遇到各种险阻,只要保持队内沟通顺畅的话,韩国队出线无虞。

他在回答有关中国足球过度烧钱的问题时表示说,“虽然中国足球近年来在世界足坛饱受诟病,但中国足球的进步还是明显的,中国足球的崛起让韩国足球平添了竞争对手,但它并不是一个坏的结果。”“我们韩国足球必须要拥有超强的竞争对手,这样才可能与亚洲足球一起成长。”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