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女篮全明星赛北区险胜 纪妍妍31+6获MVP

WCBA女篮全明星赛北区险胜 纪妍妍31+6获MVP

纪妍妍砍下31分获MVP

腾讯体育1月21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全明星赛,北区明星队116-110战胜南区明星队,纪妍妍当选MVP,梁嘉美收获三分王,申彬彬获得技巧赛冠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所有出场的22名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北区纪妍妍狂砍31分6篮板3助攻,孙梦然26分5篮板,黄思静和孙杰各自贡献18分,邵婷和福尔斯各自得到16分,王程程12分,黄品蓁12分。

比赛焦点

WCBA全明星赛始办于02-03赛季,期间由于“非典”以及备战北京奥运会暂停过两届,今年已是第13届,北区明星队8胜4负,还有一届比赛双方以100-100平局收场。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因伤回国治疗,其南区首发名额被广东外援叶琳娜所顶替。

纪妍妍自12-13赛季之后,再度收获全明星赛MVP,此外苗立杰也曾在09-11连续两个赛季中,蝉联过全明星赛MVP。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梦然三分命中,双方5-5开局。赵爽三分也有,北区10-9领先。之后赵爽连续助攻邵婷和福尔斯上篮得分,北区15-14领先。首节过半时,双方进行大规模换人调整,王程程投篮得分,北区30-26领先。首节结束前,黄品蓁反击得分,南区第一节33-32反超了北区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南区连续投篮不中,北区趁机打出一波12-2的连续得分,瞬间44-35领先了南区9分。之后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王程程三分命中,北区55-45领先,半场结束前,孙梦然上篮得分,南区57-66落后9分。

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技巧挑战赛和三分球大赛,来自上海队的申彬彬获得技巧赛冠军,辽宁队的梁嘉美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

WCBA女篮全明星赛北区险胜 纪妍妍31+6获MVP

梁嘉美获三分大赛冠军

WCBA女篮全明星赛北区险胜 纪妍妍31+6获MVP

申彬彬获技巧挑战赛冠军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纪妍妍上篮得分,北区74-61继续稳固优势。邵婷得分之后,北区78-63拉开了15分的分差。南区暂停之后孙梦昕三分命中,黄思静篮下打成,南区比分追至71-80。第三节结束前,纪妍妍三分命中,北区91-79领先南区12分。

最后一节,南区打出一波9-0的攻势,比分瞬间追至88-91。此后北区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直到比赛结束前3分钟,孙梦昕上篮得分,双方105-105战平。关键时刻纪妍妍连拿6分,带领北区111-105再度建立起优势。王程程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帮助北区锁定胜局。最终,北区明星队116-110拿下比赛。

全明星大名单

南区:孙梦然、赵志芳(八一)、黄品蓁(河南)、斯图尔特、黄靖(上海);申彬彬(上海)黄思静、叶琳娜(广东)、孙杰(河南)、孙梦昕(八一)、曹君伟(山东)、曹蓓蒂(四川)

北区:邵婷、福尔斯、(北京)、吴迪(山西)、赵爽(沈部)、纪妍妍(黑龙江) ;杨半伴(北京)、李梦(沈部)、黄红玭(山西)、彭诗晴、王丽丽(新疆)、王珵珵(辽宁)、张家赫(黑龙江)

(小肥羊)

WCBA女篮全明星赛北区险胜 纪妍妍31+6获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