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权健1-0国安预备队 新援造点格鸟破门

北京时间1月21日15:00,正在海南海口进行拉练的天津权健队与北京国安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权健方面新到队不久的外援维特塞尔和权敬源均首发登场。上半时,维特塞尔制造点球,格乌瓦尼奥主罚命中。最终,凭借格乌瓦尼奥的点球命中,权健1-0小胜国安预备队,取得冬训热身两连胜。

热身赛-权健1-0国安预备队 新援造点格鸟破门

热身赛权健小胜国安预备队

此前,权健已经进行了一场冬训热身赛。最终权健4-0大胜前国脚陈涛效力的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队。

今天权健队的热身赛,卡纳瓦罗教练排出了手头最强阵容首发出场。首发门将为张鹭,中后卫刘奕鸣搭档新援杨善平。边后卫为糜昊伦、张诚,后腰韩国人权敬源搭档赵旭日,边前卫郑达伦、格乌瓦尼奥,前腰维特塞尔,单前锋苏缘杰。此役,王晓龙因腹股沟伤病缺席,孙可也因为伤病缺席了这场热身赛,出现在球场的他还始终关注着场边江苏苏宁的训练。

上半时比赛中,几乎成了权健的半场进攻演练。但面对国安预备队的密集防守,权健始终未能打破比赛的僵局。最终,维特塞尔杀入禁区被对方放倒,权健赢得点球,巴西人格乌瓦尼奥操刀主罚命中。在上半时比赛,卡纳瓦罗一度让韩国人权敬源出任单后腰,以便对其特点进行进一步观察。半场战罢,权健1-0领先国安预备队。

下半时比赛,权健派出全华班登场,守门员为杨君,四名后卫为基蓝马、刘盛、储今朝、贾胤博,后腰万程搭档王杰,边前卫李星灿、黄龙,前腰张修维,前锋张烁。下半时比赛,两队都未能将比分改写。

权健的下一场海口热身赛将与苏宁过招。届时,人们将有望在球场上看到法比亚诺的身影,权健尚未确定的2名新内援或许也有望出现在这场热身赛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