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登哥背靠背再战苦主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9点,火箭将客场挑战灰熊,背靠背前往客场,休城注定不会轻松。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安德森将缺阵,意味着登哥的负担将会加重。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登哥背靠背再战苦主

火箭能否强势反弹

比赛看点:火箭遇苦主

主场面对勇士,火箭未能顶住,哈登全场拿到17分7篮板11助攻,个人表现一般。休城的三分失准时隔大问题,全队35投仅7中,其中小戈登7投0中。很显然,球队在勇士的强力防守下,多少有些狼狈。

安东尼透露,安德森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由于流感的缘故,这门火箭高炮据说已经连续三天无法进食。最后意味着布鲁尔很有可能将出任首发,不知连长届时能拿出怎样的表现。不过一个好消息是,卡佩拉与勇士一战中表现不错,拿到22分12篮板,他有望重回首发阵容。

灰熊大胜国王小加索尔康利与兰多夫均有出色的表现,面对灰熊强势的内线,休城需要作出应对。值得一提的是,灰熊还拥有托尼-阿伦这样的防守悍将,能够有效牵制出哈登。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其余的队友必须挺身而出,有效支援哈登。

球星对位:哈登vs小加索尔

本赛季至今为止,小加索尔场均可以拿到19.8分6.1篮板4.3助攻,这位中锋正朝着全能的方向发展。令人惊叹的是,小加索尔本赛季俨然开发出了三分,场均能够投中1.3个,命中率达到38.8%。很显然,这对于火箭的内线来说,将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登哥本场比赛过后,场均得分下降到联盟第三,被小托马斯超越。考虑到单核带队的缘故,哈登势必又会在比赛中遭遇车轮战。

交锋纪录:火箭本赛季两连败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86场,其中火箭赢了53场,输掉33场。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均以火箭输球而告终。其中客场,火箭以109-115输球;回到主场,又以105-110不敌对手。

赛前言论:哈登豪言要反弹

“一场惨败,球队所有人都不会开心,但这种情况总会出现。那又如何呢?我们接下去还有比赛要打,球队要力争反弹。我们输球的原因在于没有在进攻端拉开空间,面对对手的换防,能够制造空间很重要。”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阿伦、恩尼斯、格林、小加索尔

火箭:哈登、贝弗利、布鲁尔、阿里扎、卡佩拉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2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登哥背靠背再战苦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