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榜眼:梦想跟乔治对位 想成为那样的球员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今日,湖人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已108比96战胜步行者,结束了五连败。此役,榜眼秀英格拉姆表现出色,出场33分钟,14投6中,砍下15分,7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面对同位置的步行者领袖,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英格拉姆打得充满了侵略性。

湖人榜眼:梦想跟乔治对位 想成为那样的球员

英格拉姆单防乔治

“在比赛中,我们打出了充满能量的防守,并在传导球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队中的每个人都懂得分享球权,这才是一支能够取得胜利的球队该有的表现。”英格拉姆说道。

在比赛的上半场,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湖人甚至还落后对手5分。但来到了第三节,湖人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5比22,一举将分差拉开。而在这一节,英格拉姆就拿下了全场15分中的10分,成为球队领先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保罗-乔治15投8中,得到21分以及6个篮板,面对5人得分上双的湖人,他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是身为后辈的英格拉姆却对他的表现佩服至极。赛后,英格拉姆同样表示,他非常享受与乔治对位的机会,将来希望能够成为乔治那样攻守全面的全明星锋线球员。

“能够跟他同场竞技是我的另一个梦想,我非常享受跟他对位的时刻。在场时,我就是努力的防守,做一切我能做到的事。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攻守兼备,我也希望能成为那样的球员。”英格拉姆在赛后谈到跟乔治对位时说道。

(医生)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榜眼:梦想跟乔治对位 想成为那样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