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吉鲁桑神状态神勇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2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14时1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枪手争胜冲三甲: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4比0客场大胜斯旺西,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4轮联赛3胜1平。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四位,不过距离第二的热刺只有1分之遥。阿森纳最近9个英超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4个联赛主场获得全胜。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击败伯恩利,争取提升排名。

伯恩利英超头号客场虫: 伯恩利在周中参加了足总杯的加赛,结果2比0击败桑德兰晋级。最近3场各项赛事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4轮英超获得3胜1负的佳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伯恩利是本赛季英超的头号客场虫,9个客场比赛1平8负未尝胜绩仅拿1分。面对主场势头强劲的阿森纳,伯恩利本场想要爆冷难度极大。

吉鲁桑神状态火爆: 吉鲁近期状态出色,最近9次为阿森纳首发出战他场场破门,共打入11球。虽然上轮比赛他脚踝受伤,但经过检查问题不大,本场他有望继续首发争取破门。此外,桑切斯本赛季英超创造了21个进球(进球+助攻),这项数据排名联盟第一。桑神能否延续状态,也将决定阿森纳的胜负。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0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48胜21平31负占据上风,进176球失123球。其中主场对阵伯恩利,阿森纳取得31胜9平9负的佳绩,进109球失49球。两队最近7次交手阿森纳6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5次获得连胜。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正在经历最关键的时刻,1月到5月是冲刺阶段,如果我的球员都能保持健康,那对我们将帮助巨大。我看见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都已经回归,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德布西、默特萨克、沃尔科特、埃尔内尼

伯恩利:马尔尼、巴恩斯、古德蒙德森、阿尔费尔德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

中场:7号桑切斯、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12号吉鲁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迈克尔-基恩、6号本-米、23号沃德

中场:21号博伊德、13号亨德里克、19号巴顿、16号德福

前锋:7号格雷、9号沃克

(夏弦月)

阿森纳VS伯恩利前瞻:争胜冲三甲 吉鲁再发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