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领申花敢死队? 高层:能处理好性格球员

腾讯体育1月21日上海(文/李旭)特维斯出现在康桥基地,代表着申花新赛季的阵容拼图完成。球队中拥有特维斯、秦升、李建滨等性格球员,加上两个阶段热身赛里都出现红牌和小范围冲突现象,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坦言处理好球员的精神面貌是管理层新赛季的工作重点之一。

前段时间,有上海市体育局领导到申花调研,开玩笑的对吴晓晖说,你们这是一支加里森敢死队,每个人身怀绝技但都有个性。“俱乐部确实比较关心这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我们引进了不少有个性的球员,对于申花来说是好事,但处理不好也确实有隐患。从目前来看,管理层非常有信心处理好之间的平衡。”吴晓晖透露,昨晚邀请特维斯和波耶特吃晚饭,整整两个小时,波耶特和特维斯沟通顺畅,“我几乎都插不上话。”

申花队中目前有不少性格球员

除了加强沟通和思想教育工作,吴晓晖表示对此前热身赛中有过激行为的队员进行了严厉处罚。他相信新赛季申花会有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战斗力强又强调纪律性。

被问及对于足协新政的看法时,吴晓晖评价:“理解足协的良苦用心,他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相关问题。但确实缺少过渡期,如果有过渡期会更好。既然定了,俱乐部只有服从,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处理好。”

对于特维斯的年薪,吴晓晖再次强调没有外界曝光得那么高,“申花是一家理性俱乐部,这几年花的钱可能没有某家俱乐部一年那么多。特维斯的开销完全在俱乐部预算之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