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被申花的诚意打动 谈年薪不尊重队友

腾讯体育1月21日上海(文/李旭)在今天召开申花新闻发布会上,特维斯表示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年薪数字,“这么做是对于队友的不尊重。”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特维斯的年薪高达3800万欧元。无论如何,阿根廷野兽坦言来到中超踢球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特维斯感谢了上海球迷的热情,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去接机。“感谢大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能迎接我。希望用行动在场上回报给大家。”

特维斯出席申花新援见面会

特维斯此前效力过非常多的俱乐部,和球技一样出名的是他的“思乡情节”。虽然抵达上海仅仅两天的时间,特维斯已经把上海当做了另一 个家。“之前去过很多国家,最后还是回到了博卡。之前周总也是飞到阿根廷和我有过一次会谈,他的诚恳打动了我。这样的决定非常不容易, 毕竟我的父母呆在阿根廷。但对于上海,我感觉是另一个家。”

和特维斯一同来到上海的,是一个19人的团队,几乎带来了半个家庭。“家人对于我非常重要。在中国踢球是非常大的挑战,我希望能够和家人一起去面对挑战。”特维斯说。

外界一直关注特维斯的年薪和转会费,1月份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年薪是3800万欧元。对此,特维斯表示:“在博卡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接受过采访,但是没有提及薪水。至于具体的金额,我不会透露,这是对于同伴的一种尊重。”

之前效力过的每一支球队,特维斯几乎都帮助球队拿到过冠军。但对于申花新赛季的前景,特维斯有些谨慎,“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我们要做的就是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尽快磨合。”

见面会上,有一位外国媒体记者就梅西的续约问题向特维斯发问,大的俱乐部如何保住自己的球星?特维斯表示巴萨的情况很特殊,“梅西是自己培养的,应该不仅仅是金钱方面的问题,更多是感情问题。不是当事人,不能说太多,如果说一支俱乐部,要留住球星,更多是看领导的诚意,以及球迷在场内场外的支持。以我的对于梅西的了解,他应该会在退役之前回到自己的家乡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