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新援:为家人转会 外人不了解情况就批评

撰文 周佳骅

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西前锋马里尼奥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与正在进行海外集训的亚泰俱乐部会合。在正式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新约之后,马里尼奥在社交平台上回击网友质疑,声称自己为家人选择转会。

在今年年初的巴西转会市场上,马里尼奥无疑是最受追捧的球员。在维多利亚成名后,他本有望加盟上季亚军弗拉门戈。然而,这位广被看好的锋线尖刀,却最终选择了常年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

据经纪人马查多向ESPN透露,马里尼奥在周二已进行了体检,各项指标均非常正常。周三,亚泰与圣彼得堡泽尼特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俱乐部老板也前往现场观战。在完成体检且与投资人会面之后,马里尼奥就在周四正式签约。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转会费为500万欧元(维多利亚为马里尼奥设定的违约金)。

因为“出位”的时尚品味以及不加修饰的言辞,马里尼奥没少招致球迷的抨击。转会期间,他不断在社交平台上遭遇网民的质疑甚至是谩骂。在与亚泰完成签约后,他将心中的愤懑和想法,一五一十地表达出来。

亚泰新援发声

在个人官方推特上,马里亚诺放了一张妻子弗朗茜勒·齐默尔与女儿阿莉西亚的合照,并附文道,“我的努力和奉献,全是为了你们。有些人不了解你的人生和困难,就对你肆意评判。有时,你得放弃一些东西,但唯独不能抛弃的就是家人。这些年我承受了很多,许多人看低我,认为我不会有所成就。但在最后,我们的梦想都完成了。在我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你成为我的动力,是你们,让我在过去的日子里变得更加快乐,也是你们,让我决定来到这里,并更加努力。老婆,感谢你为我做得一切,女儿,爸爸爱你。”

从17岁起,齐默尔就与马里尼奥在一起。在丈夫职业生涯的低潮期,齐默尔一直不离不弃,给予了极大的支持。2015赛季后半程,马里尼奥在卢森博格的邀请下加盟克鲁塞罗。因为一些失礼的行为,他遭受了“蓝狐”球迷的抨击和质疑。

每当丈夫深陷舆论漩涡时,齐默尔总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爱人,“他热衷于表现自己,但不想成为关注的焦点。他喜欢时尚打扮,灵感来源于像克里斯·布朗这样的说唱歌手。”

近年来,马里尼奥几乎一年换一支球队。虽然生活环境并不稳定,但齐默尔没有半点怨言,“从17岁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这是我们一生的决定,我会始终跟随者他。作为球员的家属,你得时刻准备好提着行李走人,对任何地方,都不能太依恋。”

在齐默尔的陪伴和关爱下,马里尼奥终于在巴甲有了一席之地。作为家里的主心骨,马里尼奥希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以弥补多年的亏欠。于情于理,他都应该接受亚泰的高薪合同。说白了。踢球也就是一份工作,为高薪跳槽的事情,在职场其实屡见不鲜。没必要对任何人进行道德绑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