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上港大白腿跑不了 埃神学到假普通话

球真妹给大家拜个早年啦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小年刚过,球真妹先给大家拜个早年。话说还有一星期就该过年了,小伙伴们做好对付七大姑八大姨各种提问的准备了么?

我只感觉到红包要来了

20日深夜,一则“奥斯卡转会费支付遇阻,转会上港失败,将于21日离开上港”的传闻通过自媒体传播开来。联想到足协限制外援上场人数的新政,这条新闻还是引起了不小轰动。上港俱乐部不得不紧急辟谣,称奥斯卡返回伦敦只是处理一些私人事情,下周一将和家人一起返回上海。球真妹真佩服某些自媒体大咖的想象力,连转会费支付遇阻这样的奇葩理由都能编出来。就好比去超市买东西,不给钱能让你拿走吗?

上港大(bai)腿应该不会长腿跑了

埃尔克森来中国也有几年了,在恒大队踢球时一直在自学中文。到上港后,他和队友用普通话交流的时候,发现队友听不懂,埃神怀疑自己学的是假的普通话,后来别人告诉他,你讲的是粤!语!哈哈……原来你是这样的埃神,雷真的好好搞笑啦。

宝宝在恒大学到了假普通话!

要说入乡随俗,埃神得向阿兰学学。冯潇霆爆料,说恒大队的一个小队员过生日,大家一起为他唱生日快乐歌。阿兰居然拿起一根筷子,当生日蜡烛插在了面条上,然后咧着大嘴用中文唱起了生日歌,边唱边起哄,把小队员气得无语啊。阿兰啊阿兰,在中国这么干很容易挨揍知道不?

设计台词:巴西都是这么过生日的

王大雷飞踹守门员教练?鲁能门神还不忘配个图说,身体不是白练的……加油!然后,第二天,替补门将上位了……

设计台词:锻炼身体,争取早日当上守门员教练!

正在葡萄牙集训的郜林也不忘和老婆王晨互动秀恩爱,大过年的还撒一把狗粮。不过,球真妹发现第二张照片有点不对劲,郜林,你把王晨P成这样,不怕回家后跪搓衣板嘛?

王晨:看咱俩谁先哭(设计台词)

下面,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了,看看哪位网友上榜。

Q1:网友“神来7号”:球真妹你说说,他们拿着那牌,面向后面的全是写着“赞成”,那么前面是不是写着“反对”?

按说应该是这样,就怕有俱乐部举反了,明明赞成举成反对,这可就麻烦了,所以应该有两块牌子。

Q2:网友“默默的”:苏宁打不赢济州联那就打脸了。

亚足联的大礼包可不能浪费了,好像济州联也喊出了拿下苏宁的口号,球场上见吧。

Q3:网友“江江”:中甲球队分东西南北四个区,每个区前两名再进入淘汰赛。

球真妹坚决反对!干嘛要把中甲搞成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