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37场砍93分西甲第一 与巴萨马竞还差在哪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进入新年之后,皇马在国内赛事中先后输给塞维利亚和维戈塞尔塔,遭遇国内赛事两连败。而在日前,西班牙《马卡报》对齐达内接手皇马后取得的战绩进行了分析。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最近37场国内比赛里,皇马在齐达内的带领下,总共拿下了93分,领先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然而这37场比赛的丢球数上,齐祖的球队却要比巴萨和马竞高。

齐祖37场砍93分西甲第一 与巴萨马竞还差在哪

齐祖上任以来皇马积分西甲第一

在齐达内的带领下,皇马已经取得了跨赛季38场不败。据西班牙《马卡报》公布的数据显示,皇马在最近的37场国内比赛中,已经取得了93分,而相比之下,在过去的38场比赛里,巴塞罗那仅拿到了87分,马德里竞技则拿到了81分,在同一数据上落后皇马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如果本周六(北京时间1月21日)皇马能战胜马拉加,齐达内的球队就可以在近期38场比赛里拿到96分。

对于球队目前取得的骄人战绩,皇马主帅齐达内在1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想,在每场赛后只关注下一场比赛,是我们在这个赛季想要取得成功的最佳方式。”

在过去的37场比赛中,皇马打入了109粒进球,只丢了32球。而同样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到,巴萨的丢球数为30个,而马竞仅为24个,这两支球队显然比皇马拥有更好的防守。

但在皇马阵中,最佳得分手并不仅仅有C罗,葡萄牙人在过去的37场国内赛事当中打入了33球,而本泽马贝尔的进球数分别为17次和15次,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迪特)

齐祖37场砍93分西甲第一 与巴萨马竞还差在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