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对朱彦西不客气想激励他 先不想排名

闵鹿蕾:对朱彦西不客气想激励他 先不想排名

闵鹿蕾盼挖掘每名球员潜力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男篮主场以116-94战胜同曦男篮。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对本场比赛多次命中关键三分的朱彦西并不客气,一直在想办法刺激他。而虽然已经和排名第九的四川队拉开了一场比赛的差距,但闵鹿蕾认为现在并不应该多想排名甚至春节放假的事情。

在闵鹿蕾看来,北京队本场比赛大胜的关键,还是在于进攻端的出色发挥。“进攻一直是我们强调和追求的,因为从防守端让对手得90多分球是我们的常态,一般都能把对手得分控制在100分以内,关键还是我们的进攻。一直在想办法解决,从心理上、战术上、个人上想办法。从今天来看,这种打球的模式是我们所追求的,”闵鹿蕾说,“突破啊,整体配合啊,细节的把控啊,包括反击的速度,等等都是我们在抓的。这几天轮空,在训练时也一直在反复强调,其实夏天的训练包括联赛中都在强调进攻端,把每个人的和整体的进攻打出来。我跟大家说,打到110分我们就能有赢球的把握。”

本场比赛,北京队前锋朱彦西全场得到了13分,闵鹿蕾透露,自己对于这位本赛季一直受到脚伤困扰的球员,也想了很多的办法,帮助他挖掘潜力。“这两天的训练对朱西也没有太客气,因为前一段时间可能对他说的、批评的少一些,总感觉他的脚啊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但是到了这个时候了,我想着还是从另一方面刺激刺激他,激励激励他吧。我想,对每个球员都是该鼓励鼓励,该促进促进,该提出要求提出要求,此时此刻需要挖掘每个人的潜力。”闵鹿蕾说。

北京队赢下同曦的同时,紧随其后的四川队则在客场输给了辽宁,这让北京队与四川队的战绩差距拉开了一场,不过闵鹿蕾表示,现在并不是关心这些的时候。“真不想那么多了,也不想春节放假的事,今天打完同曦了,那一会儿大家就收拾收拾心情,准备好下一场对江苏吧。别的什么都不想,一场一场来吧。”闵鹿蕾说。

闵鹿蕾:对朱彦西不客气想激励他 先不想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