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布拉切状态一直起伏 体能还有些问题

李秋平:布拉切状态一直起伏 体能还有些问题

李秋平称布拉切状态一直起伏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新疆男篮客场以135-113战胜吉林队。赛后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疆队最终能够客场取胜,依靠的是对于篮板球出色的保护。而在谈到球队大外援布拉切的时候,李秋平表示他在防守端依然有体能问题。

“双方都很努力,吉林第二节第三节的进攻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够,”在点评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时,李秋平说道。“吉林进攻强于防守,我们重点是篮板球的保护。整体实力我们是强于吉林的,在我们防守压力下,第三节开始吉林队的命中率下来了,总体我们做的非常不错。”

本场比赛,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得到了20分、3次抢断和3次封盖的数据,而李秋平表示,布拉切的防守在本场非常努力,但他在防守端还存在一些体能上的问题,好在这些问题对于进攻端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布拉切状态一直起伏,今天体能还是有些问题,今天也是调动他的体能,他的防守今天很努力,有几次封盖,进攻上因为体能问题并不是很高。”李秋平评价说。

本赛季,布拉切因为大腿拉伤,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那段时间他曾经返回美国进行恢复,而在恢复期间,布拉切的训练并不系统,身材也有了明显的发福。而对于新疆队来说,若想在本赛季实现总冠军的愿望,布拉切则是球队必须依靠的最重要球员之一。

李秋平:布拉切状态一直起伏 体能还有些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