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韩援:恒大苏宁太强 中国球员定球队实力

腾讯体育1月21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外援尹比加兰上赛季开始效力于中超延边富德队,仅仅一个赛季就让他感受到中国地域之辽阔、见识了狂热球迷的高涨热情,首次意识到作为外援应担当的责任。尹比加兰表示,他非常感谢在中超踢球所经历的一切,不仅让自己提升了个人能力,同时也时隔3年重新回到国家队。

尹比加兰认为,在中超踢球一年经历让自己积累了更多比赛经验,虽然很难说中超整体水平在K联赛之上,比赛风格和足球文化也存在差异,但能够在赛场上与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还是很有意义。中超目前拥有如保利尼奥特谢拉拉米雷斯、瓜林等世界级球员,但真正决定胜负的还要靠本土球员,这就是广州恒大队和江苏苏宁队强大的原因。

延边队韩援谈中国见闻

尹比加兰说,“在中超踢球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国家太大了,无论到哪里打客场都需要经过长时间候机,要经过2-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当然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赢球概率很高,但打客场战绩却有些低迷,只赢过1场,这也是我踢职业足球以来首次碰到整个赛季客场仅赢1场(笑)。中国球迷的热情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无论到哪里比赛,看台上都坐得满满的,尤其是广州恒大队主场更让人感到恐怖,尽管也有球迷出言不逊,但从球员角度来看,球迷越多、越火爆才有意思。”

尹比加兰表示,自从作为外援加盟延边队后才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在球队攻防两端都要发挥核心作用,尤其当球队遇到机会时更需要自己一锤定音的能力,它也增加了自己责任心和担当精神。正是因为在延边队的一个赛季里出色表现,多次入围周赛最佳阵容,自己也时隔3年再次入选韩国国家队,参加了多场国际比赛并有1球进账。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