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10战8胜惊动波帅:看他们赢球乃人生乐趣

76人今天以93-92险胜开拓者,拿到了3连胜,这是他们近10场比赛第8场胜利。自2012年1月以来,这是76人首次在10场比赛中赢8场,出色的表现甚至惊动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76人10战8胜惊动波帅:看他们赢球乃人生乐趣

波波赞76人

近10场,76人接连击败了雄鹿猛龙、开拓者等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还绝杀过尼克斯。这段时间,76人的进攻依然很烂,同期进攻效率100.6分联盟垫底。但是,在恩比德带领下,76人打出了顶级的防守,百回合失分仅为99.6分,同期联盟第1位。

就是靠着防守,76人最近连战连捷。要知道,上赛季他们一共只赢了10场比赛,2014-15赛季和2013-14赛季分别只赢了18场和19场。在本-西蒙斯尚未复出的情况下,76人大有希望打出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

76人主帅布莱特-布朗当年曾是马刺助教,他辅佐过波波维奇,是标准的马刺系出身。看到自己的昔日弟子带着球队逐渐崛起,波波维奇很欣慰,他表示:“在我的一生中,看着76人赢球是我的一大乐趣。因为如果有任何球队配得上这个,那就是他们那些家伙。”

北京时间2月3日,76人会客场挑战马刺,届时他们将接受马刺的考验。在那之前,76人还有同老鹰快船、雄鹿、火箭公牛的硬仗要打。

(从一打到五)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10战8胜惊动波帅:看他们赢球乃人生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