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国脚分享战靴心得 于海最爱亮色抓眼球

上港国脚分享战靴心得

正在积极备战亚冠的上港球星于海颜骏凌于20日参加了阿迪达斯举办的蓝色妖技系列(Blue Blast)战靴发布活动,由此揭开阿迪达斯足球2017开年大幕。

于海、颜骏凌受邀参加阿迪达斯蓝色妖技系列战靴发布活动,两位国脚通过社交平台与广大球迷进行直播互动,分享全新蓝色妖技战靴的穿着体验。同时当天也是中国传统节气—小年,两位球员也提早在直播活动中,跟球迷们一起吃饺子过小年并与观众互动送出新年祝福,颜骏凌表示:“以这样的方式与球迷互动很新潮又有趣,透过屏幕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

对于球鞋的选择,于海表示除了根据不同场地情况选择不同类型、不同软硬程度的球鞋外,颜色也是主要参考因素。于海说:“个人喜欢比较亮眼的颜色,能够抓住眼球。”新赛季上港的目标是争夺冠军,于海和颜骏凌纷纷表示在每一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中都会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