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白二熊48+19助灰熊战胜国王 考神仅19+10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灰熊。最终灰熊以107-91击败国王。

灰熊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小加索尔得到28分9篮板1抢断,兰多夫入账20分10篮板,康利贡献16分8篮板8助攻2抢断。国王方面,考辛斯拿下19分10篮板1盖帽,坦普尔拿下14分1抢断2盖帽,劳森贡献13分5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12秒,库佛斯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6分42秒,贾麦考-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弗拉罗抢断。第8分23秒,康利送精妙传球,小加索尔跳投命中。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托尼-阿伦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国王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14秒,马特-巴恩斯在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6分54秒,接到卡特的传球,康利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8秒,考辛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康利抢断。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灰熊将比分反超至49-4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8秒,科里森在恩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8分25秒,在小加索尔的助攻下,贾麦考-格林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35秒,库佛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康利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9分领先优势。灰熊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三节打完,国王以64-83落后。

第四节,第3分39秒,劳森喂球,托利弗跳投命中。第10分41秒,安德鲁-哈里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比西埃抢断。第10分53秒,安德鲁-哈里森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灰熊以107-91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考辛斯、坦普尔、库佛斯、阿弗拉罗、科里森

灰熊:小加索尔、康利、托尼-阿伦、恩尼斯、贾麦考-格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