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巨头砍87分哈登17+11 勇士大胜火箭取6连胜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火箭主场以108-125不敌勇士,客队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并报了在甲骨文双加时输球的一箭之仇。勇士四天王合计拿到87分,火箭这边,哈登贡献17分7篮板11助攻。

火箭惨败勇士哈登17+11 阿杜32分首发全部上双

勇士大胜火箭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勇士队数据
哈登17分7篮板11助攻杜兰特32分4篮板7助攻
贝弗利13分3篮板2助攻库里24分7助攻5三分
戈登6分4篮板2助攻格林15分8篮板7助攻

本场之星:杜兰特稳健发挥

但凡打昔日的老队友,杜兰特的下手便特别狠,继上一场对阵雷霆拿到40分外,本场比赛阿杜又有32分入账,全场19投12中,成为勇士阵营里发挥最稳健的球员。

比赛走势:火箭下半场崩盘

火箭开局不错,贝弗利三分投中后,休城以10-6领先。不过格林立即还以三分,帕楚里亚上篮得手。库里两罚一中后,勇士连得6分,这边阿里扎还了一记远射。客队毕竟实力更强,一波10-2的高潮过后,比分变成22-15。哈登突袭打成2+1,卡佩拉补篮再中。麦卡杜偷袭上篮得手后,杜兰特与库里连续飚中三分。面对勇士的强大攻势,火箭顽强抵抗,卡佩拉的勾手,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9-32。

汤普森与格林连续远射飚中,勇士突然拉开比分,贝弗利依旧远射不中,回头杜兰特造犯规继续两罚全中,比分已经变成49-35。贝弗利此时外线终于找到手感,哈登突袭上篮得手,之后的比赛,登哥开始Carry全队,连续助攻哈雷尔与德克尔后,分差拉近到5分。格林强袭得手,德克尔依靠着拼命三郎般的劲头连续博罚球,半场结束前28.9秒,还是德克尔上篮得手,双方只差2分。库里最后关头单挑投中准压哨远射,勇士以62-57带着5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勇士又打了火箭一个10-4,双方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杜兰特与库里配合上篮再中,迫使德安东尼请求暂停。哈登连续助攻卡佩拉,但勇士全队都有手感,格林三分飚中后帕楚里亚强袭得手,杜兰特再添2分,库里也开启了变态准模式。该节还剩5分58秒,勇士已经建立起20分的领先。火箭三分完全不开,追分只能靠篮下硬凿,德克尔补篮得手,杜兰特突袭完成打板,三节打完,火箭以79-99落后20分。

火箭排出了一个玩命的阵容,除了小戈登外,其余球员都是拼命三郎型的球员,布鲁尔奋力杀篮下得手,88-104。杜兰特连罚带突拿到6分,双方又差了22分。火箭眼看大势已去,将哈登等主力悉数替换下场,缴枪投降。

比赛花絮:哈登抱怨裁判吃T

半场结束前5分38秒,哈登突袭上篮得手,这是迎着杜兰特将球打中。然而落地后,登哥朝着裁判嘟囔,言下之意便是这一球其实还应该追加犯规。裁判不仅不予理会,反而还吹了哈登一个技犯。很显然,裁判是认为登哥话太多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哈雷尔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惨败勇士哈登17+11 阿杜32分首发全部上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