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文顿准绝杀助费城险胜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30分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76人。最终76人以93-92击败开拓者。

开拓者惜败76人

本场比赛中,伊利亚索瓦斩获24分6篮板2抢断1盖帽,科温顿拿下22分6篮板1抢断1盖帽,乔尔-恩比德入账18分10篮板5助攻4盖帽。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得到30分5篮板1抢断,麦科勒姆砍下16分3抢断,普拉姆利贡献14分11篮板1抢断3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4秒,乔尔-恩比德送精妙传球,伊利亚索瓦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25秒,阿米努出现传球失误,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抢断。第7分45秒,科温顿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76人以22-33落后。

次节回来,第4分24秒,阿米努在伊利亚索瓦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6分54秒,特纳喂球,冯莱跳投命中。第10分25秒,达里奥-萨里奇手滑丢球,被普拉姆利抢断。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乔尔-恩比德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76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00%。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开拓者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52秒,伊利亚索瓦出现传球失误,被麦科勒姆抢断。第8分37秒,阿米努在科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第10分50秒,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阿米努三分远投得手。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尼克-斯陶斯卡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开拓者以71-70领先。

第四节,第4分14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诺埃尔抢断。第6分20秒,伊利亚索瓦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6秒,T.J. 麦康奈尔喂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命中。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亨德森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分领先优势。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终场前39秒,开拓者还领先4分,76人投篮不中,但萨里奇抢到进攻篮板,助攻科温顿命中三分。之后,利拉德被犯规,他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开拓者领先2分。终场前4.5秒,又是科温顿,他埋伏在外线,再中三分,76人反超1分!开拓者最后一攻,普拉姆利上篮不中。比赛结束,76人以93-92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普拉姆利、冯莱、特纳

76人:伊利亚索瓦、科温顿、乔尔-恩比德、T.J. 麦康奈尔、尼克-斯陶斯卡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