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七人上双力擒雄鹿 帕克空砍25+6+6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雄鹿客场对阵魔术。最终魔术以112-96战胜雄鹿。

雄鹿负魔术

本场比赛中,佩顿得到20分6助攻3抢断,杰夫-格林拿下18分7篮板1抢断2盖帽,戈登得到17分8篮板2抢断。雄鹿方面,帕克斩获25分6篮板6助攻,阿德托昆博斩获17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布罗格登斩获16分5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52秒,帕克送精妙传球,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59秒,斯内尔在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2分52秒,伊巴卡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戈登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首节战罢,雄鹿以23-25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22秒,阿德托昆博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第2分45秒,斯内尔助攻,帕克跳投命中。第5分40秒,戈登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33%。半场结束,魔术以59-5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29秒,武切维奇助攻,伊巴卡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9秒,阿德托昆博手滑丢球,被戈登抢断。第9分41秒,杰夫-格林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沃特森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8-74,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27秒,接到布罗格登的传球,泰勒托维奇跳投得手。第8分29秒,杰夫-格林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秒,比永博出现传球失误,被索恩-马克抢断。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比赛结束,魔术以112-96战胜雄鹿,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帕克、阿德托昆博、布罗格登、亨森、斯内尔

魔术:佩顿、戈登、武切维奇、伊巴卡、沃特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