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男篮亚洲杯落户黎巴嫩 深圳将举办亚冠杯

2017男篮亚洲杯落户黎巴嫩 深圳将举办亚冠杯

FIBA官宣截屏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FIBA官方已经公布了2017年一些比赛的举办地,其中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落户黎巴嫩,而深圳将举办2017年男篮冠军杯赛。

而第一届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17日至27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进行,至于女篮亚洲杯,则将于7月23日至29日,在印度的班加罗尔进行。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迎来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这两支原大洋洲球队,总共16支球队,将争夺至高荣誉。

至于亚洲男篮冠军杯赛,将于2017年9月22日至30日在深圳进行,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两年落户中国。在去年,湖南郴州成功举办了第25届亚洲男篮冠军杯赛,结果新疆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夺取冠军。

在此之前,中国球队已经先后4次在亚洲男篮冠军杯赛上夺冠,当然了,这回篮协会指派哪支球队参加这项赛事,目前不得而知。根据规定,联赛前三名的球队,都有可能参加这项赛事。

(杨威利)

2017男篮亚洲杯落户黎巴嫩 深圳将举办亚冠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