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富力又买了中后卫 张贤秀真要当替补?

粤媒:富力又买了中后卫 张贤秀真要当替补?

姜积弘签约富力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前石家庄永昌队中后卫姜积弘转会加盟球队。至此,广州富力已用完5个内援名额。

1990年出生的姜积弘身高1米91,可出任中卫及边后卫,该球员身体素质出色,还有头球优势。2014赛季姜积弘是石家庄永昌的冲超功臣,2016赛季代表该队在中超出场21次,其中20场首发。值得一提的是,姜积弘上赛季还用头球攻破富力队和山东鲁能的大门。

在石家庄永昌降级后,包括江苏苏宁、深圳佳兆业等俱乐部都传出有意姜积弘,但最后还是广州富力将其收归帐下。

在外援新政出台后,富力的韩国外援张贤秀很可能沦为替补,扎哈维、雷纳迪尼奥和乌索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在富力的攻击体系中相当重要,缺一不可。富力冬窗连续引进弋腾和姜积弘两名中后卫之后,也许能缓解一下后防压力。

又讯 日前,广州富力公布了赴非洲马拉维出访的球员名单,其中扎哈维并不在列。据悉,扎哈维关节出现伤病,在队医的建议下,此次将不随队出访,但他不会缺席年后赴澳大利亚的二期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